集团要闻

黎晓煜调研中国农机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11月23日,pg官方电子平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就企业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协同发展等进行调研。 

  中国农机院汇报了今年以来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部署,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孵化有关情况,详细汇报了核心能力梳理、重点产品培育工作进展以及“智能农机、智慧农业”相关业务发展和产业培育情况。 

  黎晓煜充分肯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在深化企业改革、推动企业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针对下一步工作,黎晓煜要求:一是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核心技术攻关、重点产品突破、关键部件研发上下功夫,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深入研判市场竞争位势,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内部协作模式,做大拳头产品的产业规模;三是要围绕智能农机智慧农业,探索服务现代农业生产的新模式新路径;四是要不断深化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全力激活创新要素、激发干事创业主动性和自驱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