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砥砺前行 | 机勘院中标签约多个新能源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9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

  近日,pg官方电子平台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勘院”)中标签约多个新能源项目。 

  中标山西省夏县庙前2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二标段)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占地面积约15000亩,二标段位于庙前镇,安装总容量100兆瓦,采用集中式发电,220千伏并网的技术方案,采用多种创新型设计理念,积极选用多种集约化、节能型的设备,并将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应用于后期系统运营中,具有创新性。项目由陕西中机岩土公司协同机勘院共同承担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资源配置,提供更清洁的电力资源。 

  签约周口市川汇区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为川汇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建设总容量为53MWp。项目紧密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利用村集体废弃坑塘、闲置空地进行分布式光伏建设,进行绿化园建、坑塘治理,完善污水管网建设,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电站建成后可增加村集体收入,壮大集体经济,最终打造集绿色能源、高效农业于一体的综合生态示范基地。 

  签约无锡江森自控5.1MW分布式光伏电站+约克0.52MW车棚光伏电站项目总承包工程(EPC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利用厂区屋顶以车棚建设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可提升厂区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实现能源成本下降,降低运营管理难度,减少限电风险,满足高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用能需求,帮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落实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践行国家和区域双碳战略。 

  签约灵山县户用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由当地农户提供屋顶资源,总装机容量50MW,就近接入村级公用变压器,全额上网。项目建成后,居民可享受固定年租金回报,增加农村就业机会,提高当地税收,进一步促进当地生态系统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了村民生活品质,让灵山县的天更蓝、水更绿、生态更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