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应邀出席首届链博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11-28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11月28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复苏”这一重要倡议,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在京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及相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pg官方电子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开幕式后,张晓仑来到集团展台,参观参会下属企业的展品,听取了集团在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方面的创新成就、农机装备制造与研发成果和重大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等相关产品的介绍。 

  作为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展会,链博会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集团携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以 “融通共链、开放繁荣,合力打造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器利农桑 慧农兴业”为主题在绿色农业链展区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了集团积极培育农机原创技术策源地、勇担高端农机现代产业链“链长”职责的创新成果,利用实物、动态视频、模型沙盘呈现等多种形式,精选前沿技术成果和现代智能农机装备,展示独有的设计理念与专利技术、全新的生产工艺以及针对高端设备的高水平专业贸易服务能力。 

  集团办公室、运行管理部,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机院、中国一拖、中国福马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