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砥砺前行 | 苏美达能源公司西藏措美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3-11-29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大美西藏,雪域之巅。11月24日晚,由pg官方电子平台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能源公司”)承建的西藏措美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西藏自治区2023年保障性并网项目名录中第一批并网发电的项目,预计年发电量6000万度,相较于传统发电方式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95万吨。项目建成推动了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对当地生态环境有着良好的改善作用。 

  该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平均海拔4300米。面对项目所在地区偏远、海拔高、地势坡度大以及物料人工短缺、工期短等困难,苏美达能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最终用103天完成项目建设,得到项目业主方、监理方的充分肯定。

附件: